為什麼亞洲保險皇后陳明利業績收入可以年年創新高?心得整理必看!!!

陳明利榮獲亞洲保險皇后之稱,成為新加坡保險從業人員學習的優秀榜樣,為什麼她的業績收入每年締造不可思議的績效,從陳明利的一些小故事就能得知她的一些成功心法,匯整幾則小故事分享:

亞洲保險皇后陳明利.jpg

陳明利不因客戶身分有差別待遇

陳明利常常關心計程車司機開車辛不辛苦
從中會聽出他們內心面臨了那些恐懼和擔心
經過陳明利的關心後
計程車司機成爲了我的客戶

有一次,陳明利坐計程車到客戶那兒收保費
收完後直接回公司,就在往返的途中
司機告訴我:「我現在就跟妳到公司繳費買保險!」
陳明利的公司在羅敏申路,是最精華的商業區
那兒的停車費非常貴
司機爲了車該停那兒而傷腦筋
我告訴他「就停在公司大樓的地下室」
「可以嗎?」他懷疑的問
「當然可以,你是我們的客戶,也就是我們的貴賓。」
「可是,那邊是給你們公司的大老闆停的……」

他說的沒錯
公司的停車場的確只開放給公司的主管停
不過,我還是說服警衛讓這位客戶把車停好
他也果真掏出了身上所有的錢繳了保費
後來,他的哥哥、嫂嫂和家人都成爲我的客戶
——截自陳明利《借衣公主》

亞洲保險皇后陳明利.jpg

陳明利認為百萬保單比八萬保單好賣

針對推薦給大企業家之保單
陳明利會規劃金額比較多的保險

成功的生意人,平常就看慣大數目
如果你給他看小數目
他一定沒時間、也沒興趣看

陳明利有位準客戶是為大企業家
我幫他規劃了一百萬坡幣的儲蓄保單
每年的保費大約七萬五坡幣(相當於新臺幣一百五十萬)

當他看到計畫書時,開口便問:「明利,這是什麼樣的保單,怎麼這麼貴?」

「您的身價這麼高,如果規劃得少,怕有失您的身分,而且,您開的都是最好的車,保險也應該買最好的……而這張保單就是我們公司最好的保單!」我說。

「......」他仍然在考慮。

陳明利見他舉棋不定,趕緊開口:
「其實,您的錢這麼多,根本不需要保險,不過,您就把它當作儲蓄看待,等於是轉一個戶頭罷了,而且,存在我們公司還比存在銀行的利息多,又能有一個保障!」

「既然這樣,那......好吧!」他果眞點頭買下了這份保單了
——截自陳明利《借衣公主》

陳明利.jpg

陳明利吸收各行各業的知識充實自我

不管是不是保險行銷人
如果一個人能夠體會別人的辛苦和工作
就可以跟他在同一個頻道上溝通
跟不同行業的人聊得愈多
就愈知道他們工作的辛酸和樂趣在那裡
很多人都會驚訝的問:「爲什麼妳對我們的行業這麼了解?」

陳明利對於各行各業都抱著很大的興趣
這是累積知識的方式
也是一種自我的成長
對充實生活更有助益

以前在演戲時
我演了很多角色
演了別人的一生
可是做保險讓我讀了很多的生活故事
對明利來說
每一個客戶都是一本很好的小說
他們都能夠給我生活上的啓示
從他們的身上
我眞的學了很多很多
——截自陳明利《借衣公主》

陳明利勉勵多讀好書、多與智者共處

一個人的淺薄與醇厚一眼便知
用話術邏輯是無法掩蓋的
你讀過的書、走過的路、聽過的課

經過的歲月
早已洒然於眉宇時光知味,歲月添香
這種由內而外的美好
是每天進步的積累

謹記多讀書,讀好書,多閱人,與智者共處。

陳明利母親對他的影響

媽媽也說:「戲台上演什麼戲,戲台下就有什麼樣的人。」的確,戲如人生,人生如戲。演戲讓我體會到不同的角色,不必親自經歷就能嘗盡許多人的人生。也因為我嘗過各式各樣的人生,所以,只要身處山窮水盡疑無路的時刻,我知道不遠處必定柳暗花明又一村。

文摘自陳明利新書“慕勤-慕情” 

 

陳明利總共有三本著作,每一本都是她近幾十年來寶貴的事業經營成功心法內容讓讀者受益無窮。尤其是各行各業的老闆、業務、行銷、保險、傳直銷組織發展...等,相信對您會有非常大的幫助,陳明利書籍幫大家整理如下:

第一本:回到初心:華人保險天后陳明利的慕勤人生。作者: 陳明利

MOMO購買網址 → https://bit.ly/35BDrK9 (今日限時最低66折)

回到初心:華人保險天后陳明利的慕勤人生

▲點擊圖片前往購買

 

第二本:本分:華人保險天后陳明利的成功心法。作者:陳明利

優惠打折書籍傳送門 → https://bit.ly/35NWFN3 (今日限時最低66折)

本分:華人保險天后陳明利的成功心法

▲點擊圖片前往購買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陳明利亞洲保險天后成功心法分享(有精彩影片!!)

 

arrow
arrow

    網友一致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