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道k線、樓梯線真的會賺錢嗎?股票課程教學!期指王股票王

 

股票課程學習心路歷程分享:

我一開始學習股票課程
上網找了很多資料
也去書局買了許多關於股票教學的書
念書念得比以前在學校時還認真
不管是看技術分析還是基本分析的書
實際進入股票市場操作還是沒賺錢

不認輸的我抱著許多股票教學書籍繼續苦讀
但操作績效卻始終不理想
有一陣子好像進入「撞牆期」


股票教學分析的思維轉變

後來我開始反思,問題會不會出在「我自己」身上?
我在想:如何把股票操作「屏除人性」這部分
於是我開始著手研究「程式分析」
在一次的聚會中聽股友同好說
可以參考力道K線樓梯線等股票技術分析指標

 

力道k線.jpg

力道k線 :買進訊號

股票王期指王:股票課程教學分享會

股友推薦可去試聽了解股票王期指王的「股票課程教學分享會」
這堂課程中不只是教你怎麼判斷分析
還有正確的投資思維及力道K線、樓梯線...等人工智慧AI程式分析

 

樓梯線.jpg

▲ 買進訊號vs賣出訊號:樓梯線力道k線

課程中還有前輩級老師前來
十分用心且無私與同學分享操作心路歷程

股票教學.jpg

股票教學現場實況

老師分享他的選股密招
股票課程結束離開時,看到櫃檯大爆滿
每個人爭先恐後搶著拿號碼牌

股票課程.jpg

股票課程後學員詢問熱絡

 

我在股票課程結束後購買了股票王軟體
為了跟自己以前操作做出區隔
我還特別紀錄哪些股票是自己選的
哪些股票是股票王軟體選出來的

實際測試了幾天後發現
跟著軟體操作的股票
因為有大數據分析
勝率竟比我自己選的還好

 

自己操作和參考軟體有何差別?

我把以前的股票買賣進出時間點
拿來一一跟軟體歷史資料比對
發現我過去很多都是進場在不正確的時間與方向

這個軟體就像是一個「照妖鏡」
指出我過往錯誤進場的點位

 

力道k線、樓梯線股票技術指標

現在我無需再花大量時間分析與研究
只要參考軟體的力道k線樓梯線等指標操作就可以
現在投資股票比以前更輕鬆
也不用再多花冤枉錢走冤枉路


股票王(期指王)股友聊天室:

股票王.jpg

股票王(期指王)股友聊天室

免費股票教學/股票課程:

期指王.jpg

▲邀請財經專家盧燕俐出席分享投資心法

 

對股票投資有興趣的同學可報名免費試聽股票課程(股票教學),學習如何善用力道k線樓梯線等技術指標來幫助自己的正確決策。

報名網址  https://www.stock881688.com.tw/b2r 點我報名

 

備註申明:此篇僅供參考,投資應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並非表示一定獲利或全無虧損,投資有風險,以往績效不保證未來獲利,請謹慎評估。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1.股票教學課程推薦買賣訊號最新整理!【股票入門課程2020】力道K線、樓梯線|股票王(期指王)

2.股票怎麼玩?教你看力道k線樓梯線!(股票教學)|股票王期指王股票課程

3.股票王期指王-力道k線樓梯線評價如何?|股票課程教學心得

 

 

arrow
arrow

    網友一致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