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療癒書今日限時優惠68折!直接送到家!限時優惠買起來!

希塔療癒書推薦第一本希塔療癒:世界最強的能量療法

20:00~08:00 夜貓福利站:滿1件享79折,滿299再享86折!

MOMO點此購買 → 希塔療癒書 

 https://bit.ly/2wVSmRl  

希塔療癒書

點擊圖片前往MOMO購物網站購買

 

作者: 維安娜‧斯蒂博  
原文作者: Vianna Stibal
譯者: 安老師(陳育齡)
出版社:橡樹林  
出版日期:2020/02/13
語言:繁體中文

 

希塔療癒書內容簡介:

快速顯化的奇蹟,就在正面的信念中

讓身心進入希塔腦波狀態,結合大地的能量,以無條件的愛清理內在負面情緒、改造潛意識,進以接收生命的豐盛,讓生活中的所有美好都能心想事成。

希塔療癒的創辦人維安娜‧斯蒂博在書中分享:希塔療癒透過意念冥想的力量,結合靈性的科學,而創造無所不能的夢想。作者認為人類的頭腦處於希塔腦波(θ波)的狀態,是最適合讓意念起作用而達到身心靈療癒的目的。本書教導如何立即改變內在的任何負面想法、如何和一切萬有造物主的能量及最高的愛作連結,並進而達到身體、精神、情感和靈性的改造。

希塔療癒能解決生命不同層面的課題,舉凡婚姻、健康、金錢、社會關係等,都有開解的方法,本書收錄台灣不同的希塔療癒見證實例,讓同處於困境的你,找到一個明朗的出口!

 

希塔療癒見證個案齊聲推薦(按姓氏筆畫排列,來源節錄自希塔療癒書中文書籍)

曾若庭

希塔療癒之前,我曾破產上千萬,後來發現原來人生被一層又一層的信念綑綁到無法翻身,透過希塔的學習,我了解到命運是可以掌握改變的;生活,不是看破就是突破,讓自己成為不斷突破的導師吧!

 

葉馨儀

幾乎每個算命的都說我這輩子沒有婚姻,直到遇見希塔,我開始明白我應該學會愛自己而不是符合別人的期待,我知道信念創造實相是真的。現在我有個很疼愛我的老公跟一個非常可愛的孩子,感謝希塔讓我體悟到生命的真諦。

 

希塔療癒作者介紹:維安娜‧斯蒂博Vianna Stibal

希塔療癒課程2021

維安娜‧斯蒂博(Vianna Stibal)是一位靈媒。她透過觀想的力量,結合腦部的靈性科學,開創了希塔療癒法,此療法能夠在身體、精神、情感和靈性各個層面上進行改變。二十多年來,見證者於全世界遍地開花。

維安娜與她的丈夫蓋伊在世界各地舉辦課程與研討會,其總部原在愛達荷州(現已搬遷至蒙大拿),他們致力於在全球教導不同種族、國籍、宗教、社會文化的人群認識希塔療癒。希望透過希塔療癒能夠幫助更多的人來享受自己的人生。

 

希塔療癒書評價:(來源出處為博客來網路書局之本書讀者留言彙整)

sermisy
評鑑等級:★★★★★

非常好的一本工具書,帶我們認識希塔療癒的起源與如何運用,文中有很多的單元,適用於我們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頓,都可以用書中所教的方式,去釋放掉。提供了很多療育的方法,讓遇到阻礙而不知所措的人,得到一個出口。
此書為翻譯的版本,譯者將此書以口語化的方式呈現,文字修辭淺顯易懂,讓即使沒有學過希塔療癒的素人,也能很快就理解,非常推薦!

揚升之愛  
評鑑等級:★★★★★

這本書看完滿滿的感動,讓我感受到宇宙最高頻率的愛 ,值得推薦的一本好書 可以改變你的命運!
簡單易懂在家都可以自己幫自己療癒 ! 很棒 !

瑋妹  
評鑑等級:★★★★★

會很想繼續看下去,內容豐富有趣,顛覆傳統思維,可以學習如何讓心靈得到最好的能量,並且在生活中以正面思考出發,展開新的生活和人生。

 

希塔療癒書推薦第二本進階希塔療癒:加速連結萬有,徹底改變你的生命!

20:00~08:00 夜貓福利站:滿1件享79折,滿299再享86折!

點此購買→進階希塔療癒書 

 https://bit.ly/2wVSmRl 

進階希塔療癒電子書

點擊圖片前往MOMO購物網站購買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1.希塔療癒是什麼?上完希塔療癒課程筆記心得分享(重點總整理!)

2.(新手指南)希塔療癒課程費用與心得【最新】

3.希塔療癒評價如何?聽聽希塔療癒見證學員怎麼說?

4.希塔療癒課程2021|【希塔好好玩】希塔療癒課程費用與開課日期查詢

5.【希塔療癒評價】希塔療癒有效嗎?真實分享

arrow
arrow

    網友一致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