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推薦】耳圈染配色這樣超美(有圖)!(台北信義區髮廊/蘆洲美髮燙髮)

台北美髮推薦

最近天氣開始變熱,因為本身粗硬髮,髮量又多又厚,平常就是打薄然後染淺色,讓自己整體看起來不要那麼厚重,直到最近看到Black pink的Lisa,真的驚為天人,才發現髮型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五官那麼多!短髮後五官更精緻突出,讓我也想東施效顰一番,馬上手刀敲設計師Terry問有沒有空檔幫我剪髮,從他升設計師開始就跟他到現在,也有好一陣子了,之前他都在捷Hair salon蘆洲旗艦店,後來可能指定服務的忠實客戶比較多,就被調過來地緣位置比較中間的台北信義區忠孝店。

因為我只習慣給Terry在我頭上動土,所以我就跟他跟到台北忠孝店了,主要是我蠻不善言詞的,但是他都能馬上get我要的感覺,也會適時的給我調整的建議,膚色或臉型等等,身邊也很多朋友受我的”蠱惑”試過就回不去了~~(副作用就是Terry變的很難約)

耳圈染推薦顏色:霧感葡萄紫

就算捷Hair salon擴店,從五年前的第一次消費到現在五年後服務態度都很好,這一次我做的消費是洗+剪+染髮,因為覺得原生髮色配上短髮太學生樣,工作可能會不太方便,但又不想跟之前一樣染淺,這樣又有點太一成不變(旁邊姊妹聽我這樣要求還說我很難伺候XD),Terry建議我可以試試看耳圈染,還貼心地找了幾張圖給我,都是我喜歡的韓系個性風!當下我就決定要試試看霧感葡萄紫,低調中帶著一點叛逆與獨特,第一眼就愛上了….

他說這個耳圈染配色在陽光下會很有質感,啞光的感覺,而且霧感的顏色有個特點,就是---不挑膚色,對我這種到處趴趴造的人真是一大福音,有時候去玩個立桨就被曬成小麥色,太淺的髮色容易看起來氣色不好,太深的髮色又會太厚重,整個人沒有朝氣,所以這種霧感系列的耳圈染顏色真的是我的心頭好!

因為上次剪髮已經是聖誕節的事了,分線也變得不太明顯,經過Terry的打理後打薄的部分剪光,整體看起來更有精神,另外他也注意到我是個圓臉人,空氣感瀏海會讓臉型整體看起來長一些,也不會太稚氣,剛剪完連姊妹都覺得超神奇~~那種髒髒的狼狽感消失了!

等染劑吃進頭髮的過程中,設計師也跟往常一樣貼心地給我一杯熱拿鐵,時不時問我有沒有其他需要,會放心來捷Hair salon這邊大保養,也是因為他們的染劑都沒有刺鼻的味道,雖然是粗硬髮質但是我其實頭皮很敏感,不好的染劑會讓我爛痘,但在捷Hair salon這裡頭皮都沒抗議過,所以我很放心讓Terry染特殊色,這一次因為霧感葡萄紫需要漂髮才能持色,也是我第一次漂髮,利用原生髮與高明度的染膏挑染,就不需要大面積的漂髮,不傷髮質也能輕鬆擁有時髦造型,聽專業設計師的話果然沒錯!每次親友問我台北美髮推薦哪一間?我都直接叫他們去找我的設計師~

台北信義區髮廊推薦

散發迷人的霧感也不挑膚色

大概坐了一個半小時,終於大功告成,霧感葡萄紫feat霧感抹茶綠,看起來真的超有氣場的。這個髮型的回頭率也高,出去靠櫃也會被櫃姐稱讚,大大滿足虛榮心,這個夏天脖子久違的露出,準備告別夏天的黏膩感了!

結帳時還打了八折,我想說是不是回饋忠實客戶的原因,後來才知道是老闆佛心開幕慶,染髮/燙髮/護髮都八折,洗護產品也有八折的優待,直接買了兩罐沙龍級校色洗護組,省下千元,萬物齊漲的年代,這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小確幸了~~謝謝捷Hair salon還有Terry的巧手,短髮耳圈染初體驗大成功!

台北信義區髮廊推薦

 

J-art好室美髮沙龍 (台北忠孝店)
電話:(02)2761616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12弄3號 

蘆洲美髮 / 蘆洲燙髮

捷Hair salon (蘆洲旗艦店)
電話:(02)82852256
地 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樂路54號

 

arrow
arrow

    網友一致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